browser icon
You are using an insecure version of your web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makes your computer unsafe. For a safer, faster, more enjoyable user experience,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day or try a newer browser.

2017

在2017年5月27~28日,台灣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於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並於5月26日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辦會前會,以實作課程讓學員更熟悉雷射操作要領。感謝所有參與的貴賓共襄盛舉,讓年會大大的增色不少!特別感謝從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們的鼎力相助,讓我們在百忙之中,卻覺得欣慰不已!

在這次舉辦大會的活動中,包含研究員及專科醫師之考試認證、學術的專題演講、雷射安全官課程、學術論文海報競賽及熱鬧的晚宴活動。 很高興國內有越來越多的牙科醫師了解雷射的優點及對病人的好處。台灣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長期注重雷射應用在牙科治療的教育及訓練,最近也擴展至牙科醫美方面的臨床應用。期待經由本大會的宣導與推動,將更提升我國牙科雷射醫療的應用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