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 icon
You are using an insecure version of your web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makes your computer unsafe. For a safer, faster, more enjoyable user experience,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day or try a newer browser.

關於SOLA-AP

 

下載SOLA-AP Section 入會申請表


APLI即將於2013年5月17日-19日舉辦2013年SOLA 世界年會

 SOLA 主席 Prof. Andreas Moritz (Oral Laser Application主編) 日前來台演講授課,深深體會到APLI與台灣在牙科雷射的實力,因此決定將SOLA年會由歐洲移師到台北,成為SOLA年會亞洲的第一站,同時我們也感受到Prof. Andreas Moritz  的熱情與誠意,同意2013年年會的合作。

經過數週的電話會議,2012年APLI年會將正式成立SOLA-AP Section,作為2013年世界大會的暖場,同時舉辦SOLA Module Ⅰ&Ⅱ ,醫師們可以不用再遠赴奧地利取得國外雷射證照。

我們首先邀請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與APLI幹部加入SOLA-AP Section的創始會員,現在只需要20歐元即可成為SOLA的家族,目前獨厚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會員與幹部。


邀請加入SOLA-AP section
1. 本會正式宣布,APLI即將承辦SOLA 2013年世界年會與負責成立SOLA-AP Section。

2. SOLA 主席 Prof. Andreas Moritz (“Oral Laser Application”主編) 日前來台演講授課,深深體會到APLI與台灣在牙科雷射的實力,因此決定將SOLA年會 由歐洲移師到台北,成為SOLA年會亞洲的第一站,同時我們也感受到Prof. Andreas Moritz  的熱情與誠意,同意2013年SOLA年會的合作。

3. 經過數週的電話會議,2012年APLI年會時已正式成立SOLA-AP Section,作為2013年SOLA世界年會的暖場,同時舉辦SOLA Module Ⅰ&Ⅱ 之認證考試,醫師們可以不必遠赴奧地利取得國際雷射證照,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SOLA Module Ⅲ課程則需親自維也納大學上課,完成所有認證,學員將可取得雷射牙科碩士學位。

4. 所有會員皆可直接成為SOLA-AP Section的創始會員,現在只需繳付SOLA 2013年年費20歐元(台幣NT880)即可成為SOLA國際學會的家族,並列名於SOLA的世界官方網頁。

5. 目前獨厚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會員,請盡速報名下載並填寫入會申請表,連同收據傳真至(02)2957-1887
      (i) SOLA-AP section會員權利與義務(請詳見表格下載)
      (ii) 會費說明
             (a) 尚未加入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醫師 :
                    入會費NT$1000 + 2013年年費NT$1000+  €20(NT$880) = NT$2,880
             (b)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會員 :
                     2013年年費NT1000+  €20(NT$880) = NT$1,880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撥打(02)7738-0618 莊秘書

下載SOLA-AP Section 入會申請表